小萝的分享杂货铺

全网同名,为爱发电,定制可私
🚫转载🈲️二改❌商用
合作📮:1042829826@qq.com

宝贝们!粉丝破1W时的DIY画册福利来了~

【心理历程】

从一个普通的素人到现在有一点粉丝的推书博主,这段时间都是你们的关注让我有继续做下去的动力,我是一个很容易被困难打倒,不断放弃的人,但是这次是大家的喜爱让我坚持到现在,所以我一直在筹备送给关注我的粉丝一些礼物,思考了很久,最后选择做一本DIY画册,大家因为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或死亡万花筒的小说场景还原认识我,这次我也准备送给大家有这些场景的画册。

【画册赠送规则】

这次打印了一本画册,内容包含了前期惊封和死万的图,我将在粉丝破1W的那天,联合小红书的评论区,从评论区选择关注我的朋友选出,点赞第一名获得,到时候我将私信邮寄给你,然后再从评论区抽取3位集美,随机送小说场景还原的明信片。

大家三连,就有机会获得画册或明信片哦~

【题外话】

之后我会继续坚持,给大家做更多场景的还原,如果有机会也会传授关于AI出图的经验和更多小说合集分享,入股不亏,粉丝达到一些成就,就会送福利,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。

【订购】

我看评论好多集美觉得自己没运气,想氪金,可以私信我,我统计,看能不能通版,找店家打折订购,因为是我自己排版私印的,所以需要自己去再次沟通下单,自己垫付。

问了老板,得人多了会打折,人多一起订购就100多,人少单独一个人定一个人就要150多,店家说10个人以上才打折,人少就很不划算

评论(131)

热度(72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