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萝的分享杂货铺

全网同名,为爱发电,定制可私
🚫转载🈲️二改❌商用
合作📮:1042829826@qq.com

小说场景还原 |黑暗中只有这有光,你敢去吗

【死亡万花筒】

【秋秋的第二扇门-菲尔夏鸟的世界】

菲尔夏鸟,因为译名的不同,又被叫做费切尔怪鸟,讲述的是三个姐妹和一个伪装成乞丐的男巫的故事。

故事大概的内容就是男巫伪装成乞丐,去到处抓新娘子,他抓到新娘子之后会给她一把钥匙和一个鸡蛋,同时告诉她自己会出门几天,让她不要进某间屋子里。而姑娘因为好奇心,却在男巫走后用钥匙打开了禁忌的大门,当她看到门内的一地尸块时,手中的鸡蛋便落在了地上。

鸡蛋落地,染上了红色的血液,姑娘怎么都没办法将鸡蛋上的血液擦干净。男巫回来后,看到了鸡蛋上的红色痕迹,便将姑娘拖到了房间里,用刀将她砍成了几块。故事中的三姐妹,只有最小的那个妹妹幸免于难,最后她利用智慧救下了姐姐,还杀死了男巫。

【外部场景描述】

和之前一样,林秋石才拉开门,就感到有一股大力袭来,整个人被这力量推着直接进入了门中。随后景色一转,他的眼前,出现了一栋孤立的高楼。高楼四周,都淹没在黑暗之中,唯有眼前的楼宇,散发着微弱的光芒,像是在呼唤着他过去。

【题外话】

我不会了,内部场景不知道怎么还原,今天搞了一天啥也不是,我开始怀疑人生了,我又准备休息一下了,我感觉我脑子缺乏想象。

评论(26)

热度(3700)

  1. 共14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