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萝的分享杂货铺

全网同名,为爱发电,定制可私
🚫转载🈲️二改❌商用
合作📮:1042829826@qq.com

小说场景还原 |中式恐怖乡村场景大抵就这样

【百搭场景】

乡村真的很绝,加入红灯笼、墓地这两个元素就可以让一个乡村瞬间诡异,之前的阴山村场景比较小,我拉的近景,这个系列场景拉大了,更符合阴山村的设定。

【原场景描述】

【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】

【系统提示:玩家白柳,牧四诚登入游戏(阴山村)】

白柳睁开了眼睛。

眼前是一片荒凉的山坡灌木,茂密的树木竹林掩映着泥路,四周是刚插完水稻的乡田,青色的水稻和田埂上摇曳的杂草绿得逼人眼睛。

往前有一个被人废弃的堰塘和一口胀满翠绿浮萍的水井,白柳仰头,看到坐落在山丘里一户又一户的人家,炊烟袅袅地从烟囱里飘出来,青山隐隐,小雨微微,很有几分世外桃源般的平宁。

【系统提示:清明佳节雨纷纷,路上行人欲断魂】

【题外话】

之前询问大家想要什么小说的场景,我大概收集了一下,死亡万花筒、画怖、我有一座冒险屋、我的治愈系游戏。

📒今天评论区会征集,评论最多或点赞最多的就是下一本小说,期待大家给出的下一部小说场景。

评论(128)

热度(11831)

  1. 共45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